Celeste

幸会。

来一发群宣!

#求k#群宣#荣耀第一监狱#

《对于麦当当只有叶不羞,黄烦烦,王大眼和小周的卡的感受》
【张佳乐】
     最近麦当当和监狱有个活动,冯主席说选四个人当作监狱的脸面,去拍组照片做成卡牌在麦当当发售
      这消息一出,监狱就炸了,纷纷表示愿意代替大家去参加这么劳累的活动
     毕竟这监狱一天天太无聊了,而且可是个证明自己人气的好机会,嘿嘿
       可是最后的结果....叶不羞,黄烦烦,王大眼和小周....
       小周也就算了!毕竟社会我楷哥,人狠话不多,其他三个为什么啊!【摔】
        叶不羞个虚胖嘲讽脸不怕教坏小孩子嘛!黄烦烦那个看上去就话痨的脸太让人拒绝了啊!还有王大眼!王大眼你的两只眼睛都不对称啊啊啊!照顾一下强迫症的感受啊!
        和这几个人比!潇洒多金玉树临风温柔体贴的我为什么没选上!我没有叶修的虚胖!没有黄烦烦的话痨!没有王大眼的神奇面相!怎么就没有我呢!
    难道是因为我没有贿赂冯主席嘛?!那我明天就给冯主席送5箱速药救心丸!
   【今天的监狱依旧活力满满呢】

【黄少天】
【群宣——关于麦当当只有叶不羞,黄烦烦,王大眼和小周的卡】
荣耀监狱每年总要搞事情赚经费,一搞事情肯定就有我,有我也就算了,看看其余人这一个个羡慕嫉妒恨的小表情啧啧啧啧啧啧啧,谁让本剑圣是监狱年度最佳……啥?最佳话痨最佳烦受?!谁说的!有种别怂给我站出来pkpkpkpkpkpk!!!明明是年度最佳最帅最无敌狱员!就像那个,那个谁说的来着,你们这群众女就是嫉妒我的娥眉!哈哈哈哈哈哈哈嫉妒去吧谁让本剑圣天生丽质战斗力Max还又亲民可爱!你看你看老叶那嘲讽脸虽然出了卡但吃饭的时候不会吃一肚子气嘛!小周这个嘛虽然看的时候很赏心悦目但他是神枪手啊突突突突突的一点儿也不符合吃饭是温馨甜蜜又欢乐氛围!王杰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吃饭不喷算我输!所以说啊麦当当最正确的选择,应该是全部换成本剑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艺博】
荣耀监狱每年不高点大新闻大概是说不过去的。

清明节刚过,伴随着麦当当熟悉的广告音乐进入操练场并循环不停时,全监狱的人集体被吵醒并如同野兽一般围着栅门发出了怒吼。

李艺博觉得很无奈,明明过去的一年里相安无事,老冯的一句话让整个监狱炸了锅。

“小李啊,你那不是有很多帅哥吗?这边麦当当需要几个颜值高的撑一下门面做点小周边,你瞅着帮我选几个?”

很好,老冯你可以的,诅咒你一辈子吃煎饼果子没药。

“那么,大概就是这样,各区派一个代表来就可以....顺带一提入选四人名额之一便可获得整个区一天麦当当免费吃到饱的活动...”

这么说着指了指自己身后正在准备各色菜肴的餐车,反正自己是内定可以吃的也根本不需要在意这群饥饿的少年少女了。

不出所料各区区长很快被队友们出卖,齐溜溜的一排站在自己面前,在四月热的诡异的天气下就那么直挺挺地一杵,李艺博只觉得自己看到了一排直挺挺的桩子,叶修除外。

烟雨自然是不用说,要求了是帅哥,楚云秀很快被刷下。

紧跟着孙翔、邱非、韩文清这等二货,幼齿,邪神之流也被一一淘汰。

喻文州抱恙修养,所以蓝雨当仁不让推选上来的是当家花旦话痨烦.少天,为了避免听一遍大悲咒什么的李艺博决定先选他避免生事,可惜并没有成功,整个下午少天用不同国家的语言轮流说着谢谢,搞得李艺博很崩溃。

王大眼自然是被微草的一群孩子们推出来了,作为职业奶爸夜视挺不容易的哈...妈的这小眼神...选了算了...有种不选会被诅咒的感觉啊怎么办....

周泽楷自然不必说,颜值担当,轮回区基本没什么压力就入围了。

最后就剩了楼冠宁所负责的义斩和叶修负责的兴欣。

叶修和楼冠宁耳语了几句,楼冠宁弃权。

李艺博很无语。

其实吧,这个群宣一个月之前就写完了,但是由于,嗯....群主的懒惰,一直就没发,监狱这个群呢就是个魔性的养老群,欢迎各位小伙伴来玩
欢迎加入荣耀第一监狱,群号码:421125452

评论

热度(1)